行云轨迹

肖战他好甜
做虎的要命的决定
脚踏实地完成它
春风化雨,接受所有结果

EXO//盗笔//邪簇
黎簇是我永远的玫瑰红

这里邹沂桥/许平生/七里
生活能力一级残废选手
护崽子时异常暴躁
在黑暗的日子里仍想拥抱世界

追星 学习 偶尔写文
study account /brush lettering
肖战是我心之所向
邪簇/启红/自习/究惑/朝俞
玑灵/陆林/长顾/舟渡/鸣潜
山花/双北/all兴/灿白/勋勉

肖战他值得所有所有的好
他的眉眼璀璨着满天星河
他的嘴角融化着最甜的糖
他一步步披荆斩棘
我一眼眼翘首以盼
他的透彻干净
已成为我的人生信条

黎簇是我的少年
是黎明前的曙光

道不同不相为谋
感谢相遇

评论

热度(1)